早洩自我治療筆記 一(從秒射做起)

從今天起,開始從0學習關於“男人延時”的壹切性知識。

最終目的就是治好自己的早洩問題,找回男人的面子和尊嚴!30分鐘,不再是夢想。

為了增加壹點權威性、科學性以及可閱讀性,我特地請來了性學方面的權威磚家“興教授”!

興教授,是壹位男科性學專家,為人隨和。對兩性關系研究的比較透徹,同時他對古今性學知識都有著獨到的見解。

我和他啥關系?

我表哥他小姨子的叔叔家,隔壁鄰居,多少有點熟人的街坊關系吧。

等我的早洩治好後,我就提上二斤豬頭肉、再拎上兩隻燒雞,去他家,拜師學藝!

好了,不扯蛋了,再扯就該疼了……趕緊進入今天的學習主題吧。

以後我會盡量采用壹問壹答式的“咨詢式”記錄學習,簡短、易讀,方便給像果然這樣的,對性知識啥都不懂的人快速理解。

果然說:教授,妳好,我想找妳咨詢下如何治療早洩的問題。

教授說:可以,先簡單說下妳的情況吧。

果然說:我今年30了,早洩有10來年了吧,每次那啥的時間基本上都是3分鐘以內,嚴重的時候可能秒射。(流汗中……)

教授問:妳是做什麽職業的?

果然說:IT業,坐辦公室敲鍵盤的。

教授問:平時運動多嗎?

果然說:除了上下班走點路,平時都是開車或坐著。

教授問:包皮長?

果然說:長,不過前幾年割了。

教授問:有沒有檢查過前列腺,可有這方面的問題?

果然說:檢查過,醫生說沒有前列腺炎。

教授問:結婚了嗎?

果然說:結了

教授問:婚前,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是通過什麽方式釋放?

果然說:雙手,左手擼完,右手擼……

教授問:還記得最早自慰,能多長時間達到射精?

果然說:這個時間有點久了,現在記性有點差,但是可以肯定至少10分鐘以上!隻是後來不知道啥時候的開始越來越快了。

教授說:恩,妳的情況我大概了解了,應該是錯誤的自慰習慣導緻的。

果然問:啊?什麽意思呢?

教授說:現在有很多年輕人,在青少年時期,性啟蒙階段,由於這個階段身體發育精力旺盛,性需求比較高,但是又缺乏正確的性知識,也沒有人教導!他們大多通過不同的途徑學會了手淫自慰,但是他們不知道日後真正性生活時需要滿足女方,更不知道男快女慢的性生理差異。往往隻是貪圖壹時之快,希望盡早體驗享受射精時的強烈快感,從剛開始自慰時很難射精,到後來越來越快射精,逐漸的把自己把自己培養成了早洩,身體上也對應的形成了壹套快速射精的神經反應。時間越久,這種反射模式越牢固。

果然說:我擦,教授妳說太對了!我應該就是這樣的情況……

教授說:這其實是國內性教育落後的悲哀,苦了幾代人啊。

果然問:那如果戒掉自慰手淫,是不是早洩可以自己恢復呢?

教授說:不會!如果不刻意的去調節,是不會有明顯的改變的。不然,早洩也就不是問題了!

果然問:那我想要根治早洩,應該怎麽做呢?

教授說:針對性的做性練習,把以往的錯誤的條件反射改過來,簡單點說就是,改掉壞習慣,培養好習慣。

果然問:好改不?

教授說:不好改!

果然問:有成功改掉的嗎?就是徹底根治早洩的。

教授說:有,很多,不過大多是國外,國內的理念可悲啊!不過慶幸的是國內現在也有類似的性治療機構出現了。

教授問:妳也應該有過吃藥治早洩的經歷吧?

果然說:有啊,去過幾家大醫院拿過藥,中藥、西藥都有,自己也在網上買過配方中藥,早洩湯之類的。

教授問:有效?

果然說:不明顯……

教授說:說白了,早洩就是性器官耐受刺激程度較低,稍微受到強烈的性刺激就達到了射精的地步。加上早洩的人心理上的緊張焦慮,形成了惡性循環。光靠吃藥是解決不了這些問題的。

果然問:對了,有個什麽陰莖神經割斷手術,這個怎麽樣?

教授說:陰莖背神經阻斷術。這個手術說白了,就是說,妳不是龜頭敏感度太高嗎,那麽就直接把敏感神經切斷壹部分。這個手術是不可逆轉的,而且這項手術問世沒有多少年,具體做過的人以後會怎麽樣,誰也不知道!現在大型醫院都不做這種手術的,基本上都是私立醫院才做。具體效果也不太理想。

教授說:再說了,有些人觸摸到女人的身體,性興奮度就會瞬間上升很高,甚至都快達到射精的臨界點。有的人甚至聽到女人的呻吟聲就忍不住了,妳總不能把眼睛挖了,耳朵割掉吧!!

果然說:恩,聽妳這麽壹說,是有點不靠譜啊,等我上年齡了,JJ敏感度變低了,如果又割過陰莖上的神經,那不是很難再硬起來??

教授說:有這個可能

果然問:為什麽妳說國外治好早洩的比較多呢?

教授說:國外性比較開放,性知識也普及度較高。同時國外沒有傳統中醫的思想禁錮,不會把主要精力放在補腎壯陽上。他們去醫院檢查,壹查沒有發現性器官疾病,就隻能通過性行為訓練法治療,而且國外有很多專門的治療機構,有專業的性治療師,所以治療幾率比較高。推薦妳可以看看壹個國外電影《親密治療》,講述性治療師的。

果然說:原來如此,還是發達國家好啊,這要是在國內,會被噴死!

教授說:早洩確實不太好治,需要徹底了解原因,學習正確的治療方法,深信不疑的堅持練習,還要有壹定的悟性,同時還要達到壹定的條件。現在的人都很浮躁,都在找捷徑,哪有那麽多捷徑啊,早洩本來就是多年時間形成的錯誤的結果,想要幾天就根治,無疑是幻想。

果然說:教授,我下了很大決定要治好早洩,希望妳能夠幫我。

教授說:沒問題,隻要妳相信我,按照我說的去做,堅持下去,肯定可以見到根治早洩的希望。

果然問:教授,早洩和腎虛有關系嗎?用不用先吃點藥調理下身體?

教授說:前期可以先服用美國黑金,日本藤素,戰狼之類的補腎壯陽產品補一補,早洩很多時候都是由腎虧引起,妳是不是感覺“腎虛”?

果然說:恩,每次做完第二天感覺到腰酸的厲害,幹活的時候氣喘籲籲的……

教授說:妳這是標準的亞健康體質了,體質虛弱,太缺乏運動導緻!

果然說:“我身體還行呀,壹年很少生病。”

教授說:“體質虛弱,不等於體弱多病!妳目前身體上的精力,隻能勉強支撐生活中的基本消耗。”

果然問:詳細點講講唄?

教授說:剛才問妳什麽工作後,我就知道妳身體體質應該不好,缺乏運動。做愛是個極其消耗體力,考驗身體的運動能力,而腰部肌肉來回抽動,當然就會出現酸痛的感覺了。

舉個例子吧,妳用胳膊舉起50斤的東西就有點吃力了,讓妳舉100斤的東西來回走動,妳胳膊吃不消了,自然會出現酸痛的感覺,能理解嗎?

果然說:我明白了,原來是腰部肌肉太脆弱了啊,我以為是腎虛導緻的呢?!

教授說:生命在於運動,身體強壯才是持久的基礎。

果然問:那應該怎麽解決這個問題呢?

教授說:推薦妳做仰臥起坐,鍛煉妳的腰腹肌肉組織,堅持壹個月後,妳的腰酸問題自然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果然問:能不能具體壹點,應該每天練習多久?

教授說:剛開始少做點,身體適應後慢慢增加量。第壹次做仰臥起坐,慢慢的做,直到腰酸的做不下去了,就可以結束了。切記,不可過量!

果然說:恩,知道了。

果然接著問:對了,妳說我動不動就氣喘,心跳加快,怎麽解決呢?

教授說:跑步吧。跑步屬於有氧運動,可以增強妳的心臟血液循環系統、肺部的呼吸系統,調節全身組織、器官維持最佳的功能狀態。

果然問:那麽應該怎麽制定壹個跑步計劃呢?

教授說:每次最好慢跑30-60分鐘,每周不能低於4次,這樣才能起到效果。

果然問:除了跑步,還有什麽類似的運動能起到效果嗎?

教授說:遊泳、騎車、有氧健身操等等,有條件的話,首推遊泳,更適合久坐壹族,更能夠極大的改善盆腔充血的情況,效果更好。

果然說:那我還是跑步吧,比較方便點,下了班晚上就可以跑步鍛煉壹會。

教授說:關鍵是要堅持,無論多忙,都要抽出半小時的時間去鍛煉!還是切記,不要過量!剛開始從可以從慢跑10分鐘開始,等身體慢慢適應後,逐漸提高。

果然說:恩,知道了。治療早洩還需要做些什麽準備?

教授說:多睡覺,少熬夜!

果然說:啊?這是什麽意思?

教授說:讓身體恢復到正常狀態,每天運動後,要多休息,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是不會有好的精氣神的,反而會感覺更疲勞!

果然問:在飲食上應該註意點什麽嗎?

教授說:營養均衡就可以了,多吃肉類含蛋白多的食物,條件允許的話,多吃含鋅量大的食物,如牡蠣、牛肉奶、豬肝腎等等,具體的妳可以自己查詢下相關知識。

果然問:為什麽多吃含鋅的食物呢?

教授說:缺鋅會使精子數量減少,並影響性欲,使性功能減退。

果然說:又漲知識了!

果然說:這些我都記下了,運動+飲食+休息,還有嗎?

教授說:先做好這些吧,身體好了,才能進行第二步的治療計劃。註意,準備階段盡量減少性生活,讓性系統也得到充分的休息緩解。

果然說:恩,記住了。那就先給我講這些吧,讓我先消化消化。

教授說:那好,遇到問題了,再聯系我咨詢。

果然說:恩,謝謝教授。……

通過和教授近1個多小時的聊天咨詢,真是受益匪淺啊!

讓我對自己的早洩有了真正的認識!

早洩治療的第壹階段就是休養生息,好好的調養身體。等打下堅實的身體基礎後,再做下壹步的治療練習。

古人不是說“練拳不練功,到老壹場空!”沒有基本功,那些技巧、招式都是浮雲啊。

這讓我想起了壹個胖子哥們,他說現在辦事的時候,都是擺個“太”字,躺著被動的搞…… 再看看毛片裏的那些男優,大多精瘦彪悍,能做出各種姿勢……

自己又查了下對性能力有幫助的壹些運動項目,如深蹲、俯臥撐,都簡單易行,不需要到健身房即可完成,而且在什麽地方可以練習。

果然總結:

壹、先要知道自己早洩的原因,並且給自己信心。把以前所有的煩惱、焦慮統統刪除,建立新的檔案,就當是從頭學習左愛這項技能吧!以前發揮不好早洩,是咱不太懂怎麽左愛,現在開始學習這項技能了,就從秒射開始慢慢提高吧!放松心態,今天才是性福的起點……

二、要有壹個健康的身體做基礎,體質虛弱的話,從今天開始就要鍛煉身體了。

先簡單做壹個月的恢復健康運動練習和食補:美國黑金日本藤素戰狼之類的補腎壯陽產品補一補

每周1、3、5、7晚跑步30分鐘以上,深蹲壹口氣從15次增加至30次,做3組。

每周2、4、6、7晚仰臥起坐,壹口氣逐漸從20次增加至50次,做3組。俯臥撐壹口氣從5次增加至20次做5組。

看著運動量不大,但是對於我這個平時不運動的久坐族來說,真是個大的挑戰啊。那就隨心、盡力完成,逐漸提高吧。

三、從今天起,全方位的跟興教授學習,不再抱有任何幻想有什麽藥可以吃了就能治好早洩!

做愛是壹項技能,例如跑步。

每個人都會跑步,但是妳不經過科學的訓練,能跑過劉翔哥嗎?我是不相信吃了什麽藥,能跑過他……

早洩了,也是要科學練習,不斷延長時間,靠吃藥就能根治早洩?多數是忽悠人的!

為了這輩子的性福,我計劃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如果有興趣,請壹起吧~

 

下一篇:早洩自我治療筆記 二(習慣性刺激練習)

 

arrow
arrow

    治療早洩/陽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