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看完全文,加油,有同樣問題的兄弟,可以與我一樣徹底治愈!
 
我是陳柏仲,一名早洩康復患者,你能點進來,說明你也和我一樣,有過一段或者說正經受著那種病魔的折磨。很幸運你能看到這篇文章,在寫之前心情有點復雜,不知道是不是該分享,畢竟這對一個男人來說並不是件光彩的事。但經常看到你們因為早洩一愁不展,我太能體會所以應該是理解呢?還是同情?還是感同身受?思索再三還是決定與你們分享,兩天的時間裏,我都無法下筆,不知道從何寫起,要寫的太多,要表達的太多,想的太多反而沒有了頭緒。這篇文章寫得有點長,但都是我這些年的真實經歷,記錄了我與早洩鬥爭的種種細節,如果你也是一個有性功能障礙的人,或許這篇文章你會收獲很多。早洩使我原本平穩的生活增添了不應該有的悲劇,至今回憶仍讓我淚水在眼中打轉。
 
性是幸福婚姻的保證,縱使曾經經歷過美好浪漫的愛情也無法承受無性婚姻的痛!
 
 
我和我曾經的老婆是大學時的同班同學,我們的感情經歷在我們的朋友圈子中一直很讓人羨慕,從大學時代走到婚姻的殿堂,確實很不容易,我們彼此經歷了很多也放棄了很多,都深愛著對方。原本美好的生活可以一直這樣繼續著,然而最終悲劇還是來了,也許這就是命中註定吧!
 
我們是在大二的時候談戀愛的,其實剛上大學軍訓的時候我就喜歡上她了,她很出色,大學時是社團團長,學習成績一直是班級前三的,可以說大學的各種榮譽該得的她都得了,畢業時也獲得了學校保送出過留學的機會,但是因為我,她都放棄了,所以說她真的很愛我,當然我也深愛著她,但是這份感情最終還是沒有經得住無性婚姻的考驗。
 
 
我們畢業後半年就結婚了,我們在婚前就已經有了性行為,但令人遺憾的是我的射精時間總是特別短,一進入她的身體,短則動作幾下,長則三兩分鐘就完事!他雖不說什麽,但我能感覺到她的不滿足。
 
 
當時我以為是沒有經驗,可是後來還是不行,我開始懷疑是自己的原因。
 
於是工作之余我開始網絡上找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資料,對比癥狀發現自己原來是早洩了,這可把我嚇壞了,網上說早洩很難治愈。想想我的老婆,我們才剛新婚不久,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治好自己的早洩,不惜一切代價。
 
到此我與早洩的抗爭史正式拉開帷幕。我幾乎試遍了所有治療早洩的方法。有早洩的朋友要認真看,我以身試法,識破治療早洩的騙局。
 
這是我治療早洩的第一站,當時因為對早洩了解的不多,也不知道哪些地方可以治療,去大醫院又怕被別人發現,患這種有損男人尊嚴的病,生怕被熟人知道被笑話。我在網路發現的這家診所的廣告。
 
廣告上說是“采用國際先進手段,專業治療陽痿早洩,絕對包治好!”我記下了診所的地址,周末以同事約我去打籃球為由騙了老婆,去了這家私立診所。
 
當時是一位五十多歲的,身穿白色大褂的醫生接待了我,問了我的基本情況之後,開始介紹他的治療方法,說是什麽中西醫結合,國際專利技術,主攻陽痿早洩,8000元可以包治好,我當時樂壞了,於是趕緊把錢交了,雖然覺得8000元很貴,但是想到能治好我的病,能給老婆正常女人的生活,800元值了。交完錢後,這位老醫生給我打了一針,然後拿出了幾盒藥,讓我回去按時服用,要用完了基本就可以康復了。
回到家後,我每天都是按時吃藥,吃了一個月終於把這難吃的藥吃完了,期待著早洩的病情能有所改善(服藥期間禁止性生活),下班後早早的回家,準備一試效果,給妻子一個驚喜。吃晚飯後,早早的把老婆拉上床,結果是當頭一棒,老婆剛有了點感覺我就射了,弄得她懸在了半空。前後不到兩分鐘的時間,早洩依然,我要崩潰了,我跟老婆說,剛才不在狀態,我們再來一次,她卻出奇平靜的背過身去說:算了,早點睡吧。
 
剎那間,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失望,懊惱,愧疚,憤怒,我當時甚至想如果能讓我完整的做一次愛,讓我帶給她高潮,讓我活的象個男人,我情願少活10年。
 
第二天早上我沒有去上班,而是直接去了診所,質問醫生,為什麽沒有一點效果,(是啊,哪怕只有一點效果也行啊)結果醫生卻好像有準備似得說“這不可能”,我看好幾百個人都沒有問題,就你沒效果?這不可能。我仿佛已經感覺到自己上當了,這東西又沒辦法當場驗證是否有效。繼續的爭吵已經沒有任何用了,我狠狠得瞪了醫生一眼,然後離開了。
 
 
(騙局二)專業男科醫院
 
經歷了私立診所之後,我覺得在這小診所浪費時間和金錢沒有什麽意義,我還是應該去專業的醫院。於是經過再三對比後選定男科醫院的XXX專家,看診時這位專家詢問了我很多細節的問題,我都一一做了回答,並告訴他我有過一段時間的手淫史(差不多四年),聊完之後專家建議我做前列腺檢查。檢查結果表明前列腺沒有問題,一切正常,專家說前列腺沒有問題那麽狠可能是長期手淫導致的,他叫我戒除手淫。給我開了一些補腎的藥,說腎氣充盈了,對性功能有好處,並告訴我早洩的治療不是短時間的,要慢慢來不要心急,得慢慢調理,平時多註意加強身體鍛煉,尤其上班一族不要久坐。早洩慢慢就好了。
 
連檢查和藥費一共花了5千多。回家後天天堅持吃藥,三個月過去了,早洩依然沒有任何好轉,我跟老婆的性生活依然尷尬,我也曾試著問過他,舒不舒服,她的回答讓我很意外:只要你快樂就行了,我對這個事沒有太大興趣,我還是比較喜歡逛街,和好看的新衣服。我深知那是假話,但從內心來講,還是寧願當真的來聽。我真擔心我們的婚姻會因為我的“無能”而出現問題。
 
我看過很多網路的離婚調查報告,性問題在離婚比率中占據非常大的一塊。說實話,我真的很擔心,我常常晚上失眠,想著有一天我們會因為我的問題而分開,我真的很愛我老婆,我想給她一個女人應該有的性福,我想做一個真正的男人。心理有一種無法言語的痛苦,那種感覺就像有一座大山壓著你一樣。
(騙局三)男性保健品與特效藥
 
我一定要治好陽痿,為了我的她,為了我們以後的性福生活。於是我把目光放在了網路上,看到有一款瑪卡說吃完可以達到60分鐘,描述也很有說服力,我動心了,於是花了2100買了一瓶,3天的量,可是吃完了依舊沒有效果,當時感覺絕望了,感覺自己沒有救了。這都半年多了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
 
保健品也沒有效果,我又把眼光轉向了特效藥,我到情趣用品店,老板推薦了我一款特效藥——威而剛,之前就了解過威而剛這種藥物的副作用特別大,長期使用身體垮掉,而且會造成終身性早洩,無法治療,藥物依賴性特別大。我遲疑了一下,但是一想只能試一試了,估計只有這東西能救我了,就買了一瓶。
 
威而剛果然是吃了就見效,那晚我居然做了有20多分鐘,從老婆高聲的嬌喘和在我背上抓出的血痕,能看出來老婆很滿足,這是我們交往中老婆第一次這樣高潮,事後老婆很吃驚,問我怎麽回事,我告訴她這是秘密。她當時也沒多想,摟著我的胳膊幸福的睡了。我的心情也很棒,意尤未盡,當個真男人果然爽!威而剛果然很棒。
 
從此,我便愛上了威而剛,每次事前都背著老婆偷偷的吃一粒,就這樣過了有一個月,這一個月是我們有史以來最性福的一個月,老婆每次都能高潮,她還以為我的早洩好了,直到有一天,她在抽屜裏無意中發現了藥瓶,她網絡上查了一下是威而剛,有很大的副作用,把我的藥丟進垃圾桶裏了,跟我大吵了一架,我跟她坦白了,我終於承認了自己有病,只能靠著藥物才能持久,,她哭著說有病就去大醫院看,一定有治療的方法,就算治不好,她寧願不要高潮,也不許我再吃了。,這樣我的身體會垮掉的(事實證明確實如此,在服用威而剛的這段時間,我的身體反應很明顯,經常腰酸背痛,眼前發黑的感覺,而且藥物的依賴作用太強了,我在逐漸增大藥量,開始的時候一片的效果很好,後來一片就不管用了,必須增大藥量)我把老婆摟在懷裏,眼睛裏濕潤了。
(騙局四)陰莖背神經阻滯術等於高價包皮手術
 
跟老婆商量後決定做敏感神經阻斷術,最後在拼一把,很多朋友不知道這個手術吧,說白了就是在割包皮的時候把一些敏感神經也割斷,是要在男人的命根上動刀子的。考慮到手術的危險性,這一次我們選擇了一家知名大醫院。這次如果不成功我就認命了。
 
手術後,我的陰經腫的跟一根超級大香腸似得,還要打一周的點滴消炎,每天還要服用雌激素,(據醫生說服用雌激素抑制雄性激素的分泌,防止陰經無意識勃起把傷口撐壞)拆線後恢復了一個多月,感覺傷口應該完全痊愈了,可以正常性生活了,心中滿是期待。誰承想卻成了致命的打擊,早洩依然沒有好轉,還是老樣子。
 
這次我真的絕望了,一年多了,各種辦法都試過了,我感到再也無路可走了,也不願再去嘗試治療了。這輩子就這樣吧,我認命了。
 
 
我老婆也認命了,從那時起我們兩都有了一些變化,我一想到性生活,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我對於性愛的興趣在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在電腦上看著片來手淫,而她好象是在配合我,對性也沒有了太多的要求,每天晚上上床後,看會電視就馬上睡覺,我倆之間的距離,可以再睡下一個人。
 
家庭裏沒有了缺激情活力,以前積累下的感情,早已被無味的生活消磨殆盡,最可怕的就是這種悄無聲息的消磨,無法阻擋又一刻不停。
 
 
就這樣我們過了半年,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越來越差,我扛不住了,我提出了跟她離婚,趁著她還年輕,可以找一個能夠給她幸福的男人。我雖然很舍不得放手,畢竟我們曾經有著一段讓人羨慕的美好浪漫的愛情。她沒有同意,她哭著說為什麽一定要選擇離婚呢?我們不離婚,彼此還算是一家人,也有個照應,再說了,我們分開了,你怎麽辦呀,一個人過一輩子嗎?我們就這樣過下去吧,我以後也不會要求你什麽。聽了她的話,我的心都快碎了
 
有一個安穩的家,有一個可愛的孩子,這是大多數平常人都可以擁有的,但對於我來說,對於一個性功能障礙的人來說,是那麽的遙不可及,而現實中的婚姻已經名存實亡,我也想做一個好丈夫,給她一個幸福的家,但我征服不了殘酷的事實,而她的青春也同樣經不起時光流逝,女人都渴望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和一個幸福的愛情歸宿。
 
就這樣我們繼續著無性的生活,我知道這撐不了多久,直到那一天,我得知她出軌了,一個比她大五歲的男人,她的上司,她們經常一起出差。我發現的時候,她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那一天我真的崩潰到了極點。下班後我去了酒吧,本想喝醉回家後跟她大吵一架,揍她一頓,然後一拍兩散。但是到家後,我反而平靜了很多,我質問她,她沒有一絲隱瞞,全部交代了,她說他跟那個男人只有性沒有愛,她不喜歡他,心裡依然是愛我。
 
當時我的心如刀割一般難受,有痛苦、有怨恨、有自責、總之已經傷心到了極點,我知道這事不怨他,都是我自己無能。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她的背叛。我沒有動手打她。我只是說了一句:我們離婚吧! 她也看出來我無法接受她出軌。
 
2011年7月28號,我們離婚了。愛情的一切在性的問題上都成了泡影,也許這不是彼此的背叛。只是我們承受不了無性婚姻的痛,然後呢,離了婚之後我一個人的生活反而讓我如釋重負,我開始墮落,工作上不積極,經常把領導交代的事搞砸,工作不再是我的事業,而只是我求生的一種手段,回到家後我就上網打遊戲,沈浸在魔獸的世界中。而對於性問題,我選擇了徹底放棄,有需求的時候就手淫一下。我要遊戲人生,當時真的是那麽想的,至少要過上幾年那樣的生活,現在回想起來,感覺自己當時真的很爛。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直到我生命中出現了她,才把我從墮落的遊戲生活中拉出來!
 
 
她是我們公司新來的一位美工(我工作的單位是網絡服務公司,我是程序員),很年輕,人也長得漂亮,新來的那一天確實讓我眼前一亮,但是我很清醒,女人我只能看看欣賞下而已,真的沒什麽興趣了。
 
不知道是我走桃花運還是老天跟我開玩笑,這位新來的女孩子好像看上我了,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原因(她現在是我的未婚妻),她經常偷偷的看我,還總跟我搭話,中午還經常幫我打飯,經常背著我跟同事打聽我的消息,於是我開始躲著她,有意回避她。我知道我不能給她性福。可是我越躲著她,越是試圖靠近我。每天要我送她回家,把公司年輕的男同事羨慕壞了,他們都說我走桃花運了。我沒辦法一直躲著她,不然同事沒法做了啊,我試圖把她當妹妹,說實話,我也有點小動心,她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子,慢慢地我們開始交往了起來,我開始是一直把她當妹妹的,她比我小三歲。漸漸地我發現我開始喜歡她了,我討厭一個人的生活。在我單身的一年多的時間裏,說實話,我很想我的老婆,我想那種身邊有一個女人的感覺,那才是家的感覺。
 
於是我又有治療早洩的想法,我決定最後賭一次,如果我這次治好了早洩,我就跟曉彤(我們單位新來的女孩)在一起。如果治不好,我這輩子一個人過,不會對任何女人再動心。
 
於是,我又在網上開始搜集資料,可還是一無所獲,然而就在一次和同事喝酒的時候,我們聊著聊起了男性問題,得知之前的他得的是陽痿,比我的還嚴重,之前是早洩,後來沒有得到好的治療最後演變成了陽痿。不過現在好了,現在正常的水平可以達到30分鐘左右,我震驚了,趕緊問他怎麽治療的,他告訴我他爸爸的朋友算是一位民間的槍手神醫吧,他的治愈早洩的方法是我沒見過也沒聽過的,趁著周末他帶我到了3公裏外,那時候天已經黑了,穿過了幾條巷子,進入一戶人家,院子裏亮著燈,這是一個面積不大但收拾的很幹凈的院子,墻邊一排竹子和姿態各異的盆景。一個老先生接待了我們,先生是個很和善的老人,他帶我進屋單獨詢問了我的情況,說著他給我拿出一個中藥袋,裡面是一些像子彈洋的殼子裝著的藥丸,他說五臟方面腎乃先天之本,脾胃為後天之本,而肝臟受腎臟的滋養,肝腎同源,所以就通過枸杞養肝養腎,通過紅棗補血養肝,通過生姜通經活絡養胃開胃,還通過山藥健脾益氣,還有一些名貴藥材,讓我每天吃一粒。一到兩個月就能看到效果,並囑咐我多吃熟透的香蕉,吃藥期間配合著鍛煉....
 
同事對他像對領導一樣尊敬,路上告訴我很多關於老先生的故事,先生和他父親一樣也是愛好書法,祖上出過眾多名醫,到他這一輩就不怎麽行醫了。反正同事把他說的很神,言語中流露著對先生的敬佩。
 
堅持泡了5個多月,體重成功減掉了25公斤,從當初的胖姑娘變成了現在的苗條淑女。當看到鏡中那個漂亮的有點陌生的自己,我差點哭了,為了這一切,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回家之後按照先生說的方法開始服用,吃了大概一個月之後,我在一次看A片手淫的時候,有了一個驚喜的發現,就是我的龜頭不再象以前那樣敏感,而且手淫了二十五分鐘還沒有想射的感覺,這在以前是沒有過的,會不會是這個藥真的起作用了?不行,我得在真實的性交中做個試驗,看看到底是不是有療效了,於是我坐車到了一家洗浴中心找了個小姐,我故意用手機量了一下時間,那一次做了將近六分鐘。
 
雖然不算太長,但是我也很滿意了。畢竟治療才剛開始。有點不可思議,我費了好幾年的時間,花了5萬多也沒治好的早洩,居然在這個看似簡單的藥上有了突破??我心裏不由的泛起了一陣隱憂,這會不會是藥物暫時的作用,如果服用時間長了,就無效了?
 
我又服用了兩個星期,再次抱著試療效的態度找了小姐,這次居然做到了十五分鐘,讓我很有成就感。這標誌著我可以和曉彤正式交往了,我有能力給他性福,我是正常的男人,這讓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
 
現在我和曉彤已經在一起了,我們的性生活也很和諧,每次基本都在25分鐘左右,他基本都能有兩到三次高潮。而且男根的尺碼也比以前大了,勃起的時候比以前長了有1CM多,不由的佩服起那位老先生來.於是週末我準備了1萬元和豐厚的禮品去看望改變我命運的老先生,想好好感謝他,想不到他一口回絕了,說什麼也不收。他說這個方子是祖傳的,他的祖父是純正的清宮禦醫,留下了不少古代宮廷養生秘方。老先生從小就深受祖父熏陶,一直研究這些古方,這個方子就是他按照古方子采藥,熬制而成的,他給很多有難言之隱的明星解決問題,靠的就是這些方子。我很不明白,那這麽好的方子,為什麽不去做一下推廣幫助更多的人呢,老先生的回答讓我感覺很遺憾,他說年紀大了,沒那麽大精力。這個方子藥材又比較復雜,成分裏面有枸杞,紅棗,生姜,山藥,瑪卡等40多種成分,難熬製而且配起來很麻煩
 
聽他這麽說我很難過,因為我在網上認識很多朋友都急需根治,一定不能叫這麽好的祖傳秘方流失掉。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我的各種勸說下,老先生同意打算推廣他的古方,而我將盡我所能幫助他推廣。
現在在網路上還能經常看到很多的年輕人和我以前一樣在遭受著早洩的痛苦盲目的尋醫問藥,我花了很長時間寫了這樣一篇話,很羅嗦,但這是我真實的經歷和感受!我只是想說出來。
 
從以前我看到早洩字眼都感覺自卑到現在和朋友談論早xie在男人的行列中有個更多的自信,我太理解這種難言之隱的感受了,他曾經讓我想到結束生命,在這我也呼籲網上多點良方,少一點迷信少一點欺騙。為了男人也為了他的家庭希望更多的朋友都能走出困境,找回自信。
 
寫了這麽多,給有男性問題的朋友五點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
 
一、壯陽藥千萬不能吃:那個副作用太大,除非你為了一次的快樂,而葬送後半輩子的性福!
 
二、男性保健品大部分都是沒有用的,不要浪費你的錢。
 
三、千萬不要相信那些掛名專家:手淫無害的論調,手淫絕對是有害的
 
四、不要相信背部神經阻斷術:沒有用的,仔細想一下這不是和“削足適履”的寓言故事一樣嗎?反正我做了,最後等於割包皮!
 
五、要堅持鍛煉:鍛煉你的身體,鍛煉你的性能力!男人鍛煉是最重要的,鍛煉身體你會擁有一個強壯的身體,鍛煉性能力,你會擁有一個健碩的男根!威猛男人都是鍛煉出來的!
 
相信可以幫助大家,也想告知朋友們千萬不要走我當年的彎路
 
治療效果確切、肯定,有效率達99%以上你可能認為:我是在"誇張宣傳",是在"唬人"。我可以理解你!我以前就是這類"宣傳"的受害者。以前總是相信明星推薦,專家認證,現在想想還是傳統的東西值得一試!有時候機會來得就是很突然,剛開始我拿到的時候,我也不太相信,我也差點扔了~所以我感覺我非常幸運。現在機會又擺在了你們的面前,至於你們如何把握,看你自己的了!
本文轉至:http://usax9.com
arrow
arrow

    治療早洩/陽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